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2014。暑假。多倫多

2014年暑假?
噗~~對呀,要來寫2015年暑假遊記的時候,發現,2014還沒有記.........哈!





去年暑假回加要給公公過生日,孫女兒也正好要回加拿大過暑假,大家時間約一約,和提前要去安排公寓的女婿搭同一班飛機! ^0^
飛來飛去,還是國泰的班機最舒服啊!近幾趟都是捨去了直飛的長榮,其實長途飛行,我還真不介意中途停下來休息一下耶。
先飛到香港,會合了女婿再一起飛到多倫多。
長途飛行,累不累啊?當然累!!可是愛不愛啊?我和小孩都愛~~哈哈!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不知道第幾回合又今夕是何夕的時候,我最愛打開窗(板?)的時候,看見的那一片日出雲海,累?下飛機就有得好睡了呀~~




夏天的多倫多,美的讓人天天都有好心情。不過中國人嘛!!安排回公公家的時候,多是選在可以一起過年的冬天,偶爾暑假回家,總是非常期待,先不說那風景有多美了,天天都可以輕鬆出門遊盪不用層層包肉粽的冷呼呼,那還不樂?






涼爽的天氣,沒有蚊子!!(唉喲我的喂~),院子裡烤烤肉,公園裡踢踢球,看它幾遍也不厭倦的CN Tower,Niagara Falls,偌大的野生動物園,這裡走走,那裡晃晃,逛個小街,買買菜,想睡就睡,醒了吃!
每天都要悠悠閒閒的,是我對所謂假期的唯一定義!























這次假期,因為小甜心的隨行,分外甜美繽紛~~期待很快再見多倫多。

更多照片:  2014暑假,多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