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快樂的一天


上個週末約了姐姐來家裡玩,後來大哥哥因為接下來都比較忙所以提前也在昨天來給老爺過父親節以及我的生日,家裡一整個好熱鬧~

早上11:00去車站接姐姐,看到姐姐走出來,超開心的我拿起手機想拍下來,隔著車窗眼睛依舊利的大姐馬上定格罷pose,接著走過來的二姐也完全狀況內的舉起手~哈!我們家姐妹拍照真的都很愛舉手勾腳的內!有空再把以前的照片找出來.



哥哥喜歡二姐,常常說他長大了要開車車載媽媽,然後去接阿津阿姨一起出去玩~


外甥女,我像她現在這樣的18歲時,她還是幼稚園小朋友耶~時間飛快!


中午我們吃烤豬肋排搭配前一天晚上烤到半夜12點的{奶油法國麵包}




接著兩寶午睡之後,就是我們四個女生的快活人生了~
{泰式瑜珈精油按摩}




這兩位在做足部按摩去角質的時候就睡著了,
按摩師問我:{她們昨天去爬山嗎?}哇哈哈~是有辣麼累..


然後我們三姐妹在一間大的房間裡一起作按摩,外甥女另外在小的單獨房,
大房間裡的我們三姐妹加上三位女按摩師,
六張嘴嘰哩咕嚕簡直像在開Party~
上一次師父已經打通了我任督二脈,沒有一直哇哇叫了,
筋骨有軟內,可以坐著往前下壓,身體對摺手碰腳底板喲~
(以為很簡單的朋友,是雙腳完全打直的狀態下曲腰對摺哦!)

我們三姐妹骨頭被一根根拆下來再一根根裝回去, 全身放鬆不得了的回家之後,
大哥哥和他的朋友就已經來囉~
先在後院喝酒,抽雪茄(又是老一套..嘻~)
主廚已經把晚餐的主角烤牛肉送進烤箱了,無事一身輕的在後院聊天




Alex和大哥哥的好朋友Thomas哥哥乾杯
(最近哥哥長的好快,小臉變成熟了許多,愈來愈帥耶~哈!)


後來弟弟給我整個大放鬆的躺在地上,就被我抓回去洗澡了~哈!


晚歸的我們開始準備其他的副餐


從打麵團到烤好出爐,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哦~
淡淡麥香不搶味的{弗卡夏}搭配烤牛肉剛剛好~
我是神廚!




清燙青花菜和兒子愛的菇菇
小醬料碗裡裝著的是{蕃茄蘿勒沙拉}是外甥女做的
搭配麵包吃


老爺的拿手好料理{凱撒沙拉}


主菜烤牛肉準備上桌囉~哥哥已經就定位,第一名


來囉~老爺的拿手好菜{烤牛肉}!


開動~


大哥哥的朋友的女朋友KiKi姐姐(好繞舌喔)


Alex喜歡KiKi姐姐,指定要坐在旁邊喔~


大哥哥專程訂做送來的生日﹠父親節蛋糕


最最開心的“壽星”和“父親大人”


晚餐吃到將近21:00,整理廚房到23:00,累~可是開心不得了!
下一次什麼時候呢?像昨天這樣~人多很擠,吃吃喝喝,快快樂樂的週末時光?
我期待~

1 則留言:

  1. 你們家真棒耶~~!!
    昨天我老公說如果孩子能認為自己是最棒的爸爸,那應該就是父親節最棒的禮物了~(暗示我什麼嗎?哈~)
    每次看他只要一下班就一直跟小孩膩在一起,真的覺得幸福不過就是如此,而且孩子有父母親雙方的陪伴也是非常重要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最近狂讀「好爸爸指南」:《成為超級棒爸爸的101個方法》!提供了很多和孩子相處的實際方式~
    我自己是覺得他因為看了這本書之後,比較願意也比較有方法的去陪孩子,不像以前只會和孩子呆呆的在客廳看電視,
    有需要的媽咪爸爸也許能參考看看囉~~希望大家都幸福哩~~
    Ps.如果家裡把拔對父子關係希望有不一樣的思考,也可以看看一本我自己喜歡的繪本《法爾西‧鬆動的磚頭》,
    不過這是我拿來親子共讀的法寶,因為我家的小皮蛋讀完這本繪本之後就發現自己其實是很幸福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