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MacBook Air


我對3C產品沒什麼特殊要求,就不是做什麼大事業的人嘛!電腦也就拿來放照片,上上網,寫寫部落格,堪用就行了.可好在我家先生有!(摀嘴偷笑),有什麼新的產品,他就想要換.
於是我的MacBook Air來囉~~~~哈哈哈!!!

早上老公找我一起出門說要拿電腦,我以為他送修,然後約我午飯呢,結果是這個啦~~~~~
喔~后后后~~~開薰的~ ^0^

從第一代小白開始,蘋果一直有新的設計,今天第二代小白也可以除役囉,看看Air有多薄? ^0^
最厚的一邊也沒有兩個iPod厚,你看看!硬是要得!

今天開始,也請多多請教喲~~我的小Air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