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阿慶師的櫻桃白蘭地


又到了櫻桃的季節啦~~~
每年爸爸都會泡上一瓶櫻桃白蘭地,自己做的櫻桃白蘭地,它就是滿滿的櫻桃,不是化學香精,喝起來香甜又果感濃郁!!外面喝不到的啦!

怎麼做呢?不知道....品質好的櫻桃丟進瓶子裡,加入白蘭地(這個又有一篇故事了,是台灣公賣局的白蘭地喔!其實很好的,有一回去埔里酒場玩,看見他們有白蘭地,因為數量不多,買的人又少,並不在他們主力推銷的項目中;爸爸一喝覺得不錯,價錢又公道,給它倉庫全都搬搬空了柳...),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加多少?泡多久?就真的看功夫了,有一年泡的時間過長,果核兒的味道也釋出,就苦了,全都要靠經驗慢慢累積,現在阿慶師泡櫻桃白蘭地的功夫可是一等一的喲!

2014年的櫻桃白蘭地,進酒櫃囉~ ^^





謝謝好朋友阿哲幫忙買的華盛頓空運櫻桃,正點!! 果實大顆又香甜,看那個梗,新鮮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