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北極特快車


多倫多的孃孃給兩寶找到了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聖誕禮物~是可以上樹的北極特快車!!!!

瘋狂呀~~~是怎麼架上樹的呢?好想趕快知道噢.....
終於上個禮拜爸爸去出差,給帶回來了!!馬上不能等的來裝 ^0^


這麼可愛,這麼可愛的軌道啦!! 專門設計給圍繞著聖誕樹行駛,在樹幹上先鎖上固定座,然後接上一根根的支架,再放上軌道,就完成囉~~~
可愛始噢! 今年我綿家有爬高高的北極特特車耶!!聖誕老公公一定會來我家的吧? 或者也順便帶我們坐上北極特快車去他的家鄉一遊?

謝謝孃孃,
今年的聖誕節充滿了童趣,如果見到了聖誕老公公,一定也給妳帶一個清澈響亮的鈴噹回來 ^^

聖誕快樂~




2 則留言:

  1. 妳好,
    默默看部落格好久,很喜歡妳細細寫著家庭的生活點滴和做菜時的感觸.
    是這篇讓我忍不住留言. 短褲短袖耶,南半球的耶誕,哈哈哈....
    等等我嘿, 明年時我也學妳家, 妝點聖誕樹和一包包甜蜜的倒數耶誕糖果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歡迎歡迎

      短褲短袖的耶誕,妳沒注意到後面還有個火爐喔,夠違和的了吧?其實家裡有開小小暖氣,所以不用包緊緊啦

      不用等明年,聖誕節還沒到喔,可以從現在開始倒數哇,每天早上圍著樹兒上上下下找自己的小糖果,樂的吶~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