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秋來~~] 東勢採甜柿

 

約莫會在十月的天裡,接到來自台中東勢的電話:{柿子紅了!上山來吧~}
這意味著孩子們不但有得吃,有得玩,有得拿,
同時也宣告著~秋天來了!


有這樣大方好客的好朋友,我們多是兩手空空就上山,總有豐盛的午餐等待著大家~
我愛那濃厚無比的雞酒湯(就是燒酒雞,一滴水都不加地呀!)今年我家老闆特別準備了拿手的烤牛肉,來自各地的好朋友們齊聚精小卻人情味滿滿的果園工寮,滿桌的鄉土佳餚,或坐或站,邊吃邊聊,好不快樂!



我的記性差,記不得這是第幾次了呀?第一次上山又是什麼時候呢?朋友說都有十年了喔!!那時哥哥還在我肚子裡呢!!第一次來的時候,妳胖胖的啊~~跟現在都不一樣!!
噗~~我說呀~~這部份咱能不能就不記得那麼清啊?!哈~~~

嘻嘻哈哈,摘了滿滿的甜柿,頂了個吃飽飽的小肚肚,滿足且感恩的下山去!
謝謝好朋友的熱情招待,下次見面是明年的秋天了,

耐心等著紅柿,再給我們來電話~~



更多照片: 2015.10.25 東勢採甜柿

2 則留言:

  1. 哈! 之前連試幾天發現進不來,有些落寞....今天可以耶,我差點就刪掉連結了. 冏. (甜柿好吃耶,是次郎品種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喔!只是生活真忙碌哇~筆記一但堆積起來,就陷入不知從何寫起的狀態了....接下來要慢慢補記起來,歡迎繼續收看喲~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