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小小經理人



阿弟上個月在麥當勞店裡發現了[小麥麥]的活動,馬上說要報名參加!
回家上網登記後,哥兒問我說他以前怎麼都沒有參加過?說到這個,在哥兒還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有這個活動了,但那個時候根本不敢讓孩子吃麥當勞,更別說是去參加活動啊!
還好哥兒已經大了,沒什麼興趣的樣子,終於昨天去參加囉~






在一群年紀多是幼稚園大小的小人國裡,我家帥哥像是個巨無霸!這下可一吐了小屁股的怨氣,一直以來在哥兒身邊都像小不點兒的阿弟,這會兒叫做大哥哥了!哈!

小麥麥的活動,一如我所預期.....我和哥兒是個:{好了沒啊?....很久耶....}
結束後我問阿弟是不是挺無聊的?他說:{嗯,妳說的沒錯,果然挺無聊的}哈!!!!那你以後要不要聽
媽媽的話啊?

好啦,其實最後一關,讓小朋友們負責點餐的那段還蠻好玩的啦!(整集就在等那段而已,以後要不要直接演那段就好啊?我說麥當當阿姨~~~)

 

結束小麥麥的活動後,我們母子三人再開車到高雄福容和開會中的阿爸會合,上次去也是住在這間美麗的套房耶.近一個月經過了全家人的感冒接力賽(包含身體向來勇健的我家阿嬤),媽媽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心情低落的...本來不想跟來,但想想都悶了好久,出門散散心,和姐姐們聚個餐也好.


小小經理人的哥哥

結果真是不錯,和家人們一起晚餐後回到飯店休息,兒子和我一起貼著窗戶,欣賞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遠處的夢時代摩天輪,媽媽以前常常要去報到的漢神百貨.....
入夜後的高雄份外美麗,但變了很多呀?愛河畔更美了,心情輕鬆許多~睡前看見船身妝點著七彩燈光的觀光船仍是來來回回的穿梭著,都快11點了呢,依舊是這樣忙碌的城市

睡了個好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真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