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喂~

兩寶最近很愛和我搶電話,剛開始還會等我先接了,再等在一旁急猴猴的想講一下.
到後來根本是電話一響就衝去接,我通常都是跑輸他們的,換成是我在一旁急猴猴的想把話筒拿回來.

因為會打來家裡的都是家人和好友,所以我也就等他們輪流喂一下,再聊兩句,掰一下了才輪到我.
今天下午在廚房時,電話響了~
兒子當然衝衝衝!接起來以後:{喂~~~~~!!!~~~~}
今天是弟弟先接到,喂了以後就開始火星文.....好不容易講夠了再換哥哥,我叫哥哥問說:{請問你是誰?}哥哥問了以後卻抬頭問我:{媽媽~是誰啊?}

哇~~~媽呀!他不認識耶!!我趕快把電話接回來聽,結果電話那頭很合氣的小姐說:{斯*華小朋友明天可以來打日本腦炎的預防針囉~}我真是超歹勢的!!!
這位護士阿姨聽兩寶嘰哩哇啦的講一堆,都還是很有耐心等到媽媽來接耶~~嗯!很好很好!哈~



兩寶最近還發現“分機”這玩意兒,就開始一人一隻,互相通話!笑的好高興喔.
有時我在講電話,哥哥如果在我房間就會也拿起話筒,來個三方通話,超h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