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不划算


晚上幫哥哥洗好澡穿衣服時,哥哥問我:{等到我上高中的時候,妳是不是就老了?}
我算一算:{對耶..}{那你以後會不會照顧媽媽?}
哥哥:{會啊!我給妳買新的車子,紅色的,妳最喜歡紅色}
我聽了心裡好感動喔!!對哥哥來說,現在最寶貴的東西就是車子呢!他就想著要送我最好的東西呀!!!

一邊給他吹頭髮,一邊心裡一直在翻攪的感動不止時,哥哥又開口了,
他說:{那妳到時候也要給我買一台飛機喔!}

嗯?....................................這樣甘會合??

哥哥一歲大
好想好想再抱一下這個小乖乖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