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我的新抽屜櫃


媽媽的衣服放不下呀~放不下!
哈哈,我的衣服用摺的方式來收納居多,一直覺得現在的衣櫃不太夠放,上週和姐姐去逛ikea時,看到這個六格的抽屜櫃有夠喜歡啊的就把它帶回家了~

回去的時候,想到我總是自己高興就買回家,辛苦老公得幫我組裝,其實我應該自己裝就好嘛,能有多難?然後就決定了這個抽屜櫃我要自己一個人完成!

回家跟老爺說了之後,他是個大偷笑,一笑是終於不用他來忙,二笑是等著看我這個手殘的阿呆是要怎樣把它裝好?!噗~

果然,才準備要把紙箱拆開呢,我的手就一個洞,小小流血.......................我不動聲色的把手擦乾,然後心裡大吃驚!!始了,始了!!還沒開始裝內..........

但是不要緊!我繼續!都說了要自己來裝了,這個臉,我不想丟!
一個半小時之後,整個骨架完成了,打完牌回家的老爺看一眼,對我說:{最上層的木板前後裝反了}
在組裝過程中,不停被木板壓到或被榔頭敲到手大概超過兩百次的我,真的很想撞牆,老公安慰我說:{只要把木板拆開再重鎖一次就好了,問題不大}
可是時間有點太晚了,只好先休息,這個組櫃子....真的不簡單內..

隔天早上我繼續努力,再花了一個小時組裝完所有的抽屜,然後完成囉~
擺放好之後,心情整個大舒暢呀!!不再想著昨天被左敲右敲的十指手指,天氣正好挺美,涼風吹,吹著櫃上的紗簾輕輕飄,我的心兒也輕飄飄!哈哈~
完成囉!我自己組裝的第一個ikea中型傢俱,沒什麼,我行的!哈哈哈!



為了把新櫃子的味道散一散,我打開抽屜放了茶包和柚子皮,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阿弟把胡迪放進抽屜裡的?嚇我一大跳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