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控土窯



年底的莊友會又來囉~(如果真的會有那山莊啦...唉~  orz)
今年我綿來控一個土窯,因為去年每家出的菜都太膨派,吃不完還包回家,太麻煩了!尤其今年總幹事已經準備好了控土窯的食材,所以一再提醒大伙兒,只可以帶自家人數的菜量來。

我一早現烤了一個布朗尼,想說今年應該會吃的剛剛好吧?
你哪裡料想得到,這天台南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狂風冷冷吹?!山莊目前空曠一片,完全沒有可以擋風的地方,吹的我都快變冰棒了,好險仍有一位不聽勸的媽媽(只有一位)還是帶了一鍋砂鍋魚頭湯來,狂銷!!

等土窯的時候,大家才發現,除了那位魚頭媽媽以外,人人都很聽話的只帶了水果、飲料,熱的食物除了魚湯就只有我尚有一點餘熱的巧克力蛋糕,一樣,一上桌,就是個狂銷!

總幹事~~~下次叫大家準備東西的時或,天氣也要考慮進企啦!!!!

這是兒子第一次控土窯,狂風再怎麼吹的也阻止不了孩子們卯起來挖土,燒柴火! ^0^
真是好玩的一天,山莊呀~~妳快點變變變出來吧~~









123~木頭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