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十二月的夏天,我們在墾丁




哥哥一年級後的第一個運動會暨校慶活動,因為跨到一個上學日所以補假一天,突然來的假期讓我們想起,開學之後因為不想週末人擠人,平日又不像幼稚園時可以愛請假就請假,一直沒有機會出門走走,加上連日來的高溫好天氣,我們馬上決定前進墾丁。




這次我們想試試不同的旅館,選了夏都沙灘酒店。
入住後發現真是個太棒的選擇了呀~~~    一整個貼近大海的感覺,好美好美的海岸線,飯店美麗,服務人員也沒話說,非常有禮親切,這點凱撒是遠遠的比不上!


十二月初,南台灣給了個長長的夏日天氣,每天28~30度高溫,
我們於是可以在冬天裡,著夏裝玩水兒~~ ^0^


兒子游完了水,到沙灘踏浪,踏完了浪,又回泳池戲水,大暢快的吶!



訂房時,特別確認了我想要的是離沙灘近一些,離泳池餐廳主館不太遠的房間,這個其實很重要吧?不然你為了吃個早餐,得像橫越大沙漠似的走到千山萬水又是何必?

於是兩天的假期裡,我們玩的舒服、開心,出了陽台就到沙灘,餐廳、泳池也在兩分鐘步行的距離,真是個大完美呀~~

兒子非常喜歡的直叮嚀媽媽,下次還要再來這間夏都沙灘酒店喔!飯店名給記牢牢的呢。
我也很想再去呀,美麗的夏都,明年再見囉~




美麗的南境落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