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藍色隧道,散散步




寒假開始之後,生活的步調終於從不停的追趕行程轉換回不知今夕是何夕,現在幾點鐘的悠閒貌。

多久沒有了?晚餐過後,輕輕鬆鬆、舒舒服服的散散步?一想到了馬上叫兩寶外套穿穿,手電筒拿著,散步去了!^^



社區的聖誕燈飾每年都從聖誕節前開始點燈,一直點到元宵節過後才會拆下,搬來宿舍這麼多年了,很好玩的一點,這經濟景不景氣,宿舍裡可搶著表現呢!
從燈飾的豪華程度完全可以看得出今年景氣好不好哇?哈!!



近幾年景氣最差的那年,燈飾少的可憐,很好的那年,每顆樹上都綁了各式各樣的彩燈,那麼今年呢?也許是響應環保,燈飾點到為止,不過份華麗但也不失氣氛,洽到好處,景氣嘛...我想是普普吧?




冬天的夜晚,有點兒風,有點兒涼,但兄弟倆手牽著手,倒也不覺得冷。
走在今年的燈飾步道上,心情輕鬆愜意,每天忙錄的生活中,多長時間了?這美麗的藍色燈火在這兒靜靜的閃鑠著,可有沒有人真正停下欣賞她的美?

這天終算和孩子們放慢腳步,見她優雅綻放那一身的藍,抬起頭視線穿過點點燈飾,還看見遠方黑色天空布幕裡的皎潔明月,本來就不覺得冷的身子,更暖了,太美麗的景象,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才依依不捨的轉身往家的方向走去。
生活周圍其實很多美好的事物存在著,只是你有沒有發現?

這天我看見了美好的夜晚,幸福的我們。





1 則留言:

  1. 結果那天還是沒去,太冷了... >_<

    大頭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