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來,我問妳

阿弟一直很喜歡寫巧虎的遊戲書,貼貼紙,寫答案(這個他想要很久了,以前都是看哥哥寫,終於他中班後也開始進級,有遊戲書了)。

前兩天寫完了他這期的遊戲書,還嫌不過癮,開始出題目給媽媽寫了,他先是自己進書房安靜了一會兒,然後叫我:{媽媽~妳來一下!來,我問妳~}
蛤?你問我!!!

只見兒子畫了一張題目卷給我,可愛始了咧!
第一題是這樣:有八根香蕉,拿了四根到架子上,還剩下幾根?

媽媽就要把四圈出來。



昨天出了新的題目:
有11顆蘋果,拿了五顆出來,還有幾顆?
媽媽於是圈了6


這題是加總了,但是其實還不知道符號的小孩是這樣出題的:
媽媽知道是加,所以答案對了,兒子給我打{V}




這個就厲害了,要圈出哪個圖案是“對稱”的!



我全部答完了之後,阿弟說:{嗯~很棒!}
我很高興的回答他:{謝謝}
少爺卻不太滿意的跟我說:{妳要說“謝謝老師”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