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哥兒換新車



年初的時候,爸爸給越來越高的哥兒換了新車!^0^
這部車不得了哇,依照哥哥的身高訂做的,未來調整高度可以一路騎到上高中。
量了身高腿長之後,哥兒就盼啊盼的時不時問:{爸爸~我的車子來了嗎?}
終於過年前,車來了!
非常漂亮的九段變速鋁合金腳踏車!(這我是不懂啦,是要騎去哪裡?又變什麼變?)
車身堅固輕巧,帥勁十足!全世界就這一台柳!!哥兒真是太幸福的小孩啦~




馬上不能等的上車!
可是怎麼說都是大人車型,最低高度哥兒還是得蹬蹬腳才上的去,摔的啊!
可是不要緊,帥最重要!我是大人了!哥兒勇敢的一次次試,很快就抓到技巧,這裡飛那裡飛的囉~~~~~

呵呵,小孩真的總喜歡學大人不?我小的時候也是小不點兒一個的就騎大人的車啊,座墊根本坐不上去,卡在凹處懸空著騎啊!小孩會想出辦法的!是吧?^^




哥哥換大車了,阿弟也不能閒著,接手哥兒的小白,從以前弟弟就是一路接手哥哥的車,換著換著,都到了大兒童的捷安特了呢,這車弟弟腳尖溝得到地,可一開始也是個嚇一跳釀怕摔車,但又不能只眼見哥哥飛來飛去,小腿兒蹬兩下也是開騎了!




可愛的兩寶,自從會騎兩輪車之後,飆的就很猛了,換了更大的輪胎,飛的更快,每次和兩寶出去騎車我都像個瘋婆子一樣沿路吼:{慢一點~~~過馬路看車~~~~!!!}整個追不上他們了,所幸兒子偶爾是停下來等我的,都大了,媽媽跟不上了,再以後呢?是不是也依舊時不時會回頭看看老媽我啊?心裡想著呢.....






兩寶年紀近,一直都能玩在一起,好愛看他們一起散步、一起騎車的模樣,可愛的兄弟檔,希望未來的路上都會一直像這樣,互相陪伴著對方。



















6 則留言:

  1. 後面這幾張好可愛!不知不覺間就長大了啊。
    大頭芳

    回覆刪除
  2. 您該換一台電動輔助腳踏車才追的上它們吧!

    小瓜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了啦,我中氣練足一點,用吼的!看誰敢不等我?!

      刪除
  3. 好喜歡兩寶相親相愛的畫面!

    阿弟一直這麼可愛,小哥哥的大車這張好帥氣!!!
    兄弟兩也偷偷長大太多了吧!


    小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有小哥哥這麼愛護他,這個臭阿弟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