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2013端午節.姐姐在我家^^


今年端午節約了姐姐來家裡玩,本來的計劃是中午和晚餐都到附近的餐廳解決,我們姐兒倆就好好的在麻將桌上分一個勝負!!這種一次得要有四個人才能玩的遊戲,我啊!一年都玩不上一次,沒空自己下廚啦!


一早起來先準備姐姐最愛的{巧克力布朗尼}。
這道紮實好吃的美味甜點,我想偷懶不給她們準備好是不行的,所幸作法簡單快速三兩下就完成啦~

另外阿Lu師的手工麵包也是當然不用問的要準備啊!一早上就忙這兩樣點心。






盼啊盼的,姐姐們和外甥來了,馬上開戰!喔后后~~
中午依照計劃到餐廳吃飯,但回家前姐姐對於我晚上的計劃表示意見了!來家裡就是要吃我做的菜,誰要去外面吃飯嘛!!嘀嘀咕咕的硬是推著我去買菜,菜單都給我開好了!要吃{西班牙海鮮飯}和{現烤Pizza},都被架著了,能不燒菜嗎?唉~~~回到家立刻進廚房衝了啊~







還好這兩道菜常常做,流程掌握的好,在姐姐的幫忙下,仍是短時間就可以趕出來地~
先打Pizza麵團,再準備其它的料理,海鮮飯煮好前,麵團也發好可以準備整型進烤箱了!
晚餐漂漂亮亮的依照姐姐的指定,上桌啦~









姐姐吃的開開心心~~甜點過後,經過長時間發酵的{甜麵包}也烤好出爐了,裝裝好,是姐姐們明天的早餐。你看看~~這模樣乖巧的妹妹,上哪兒找去呢?哈哈~

自己作的菜有人欣賞,是最開心的了!只是...下回能不能就按照妹妹的意思,上館子吃吃就算呀?我要打牌啦~~~~~





4 則留言:

  1. 棒棒! 果真難得 身手矯健,天下無雙的好妹妹! \(^o^)b

    這麵糰發的白胖圓滿,真是美極了!


    李小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來我家玩嘛!!我要打牌!!!!

      刪除
  2. 哈~連伴手禮都有,你已經快要可以在南科開麵包店了

    大頭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不會有那種閒事發生的啦!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