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2013年暑假.新加坡遊記




兩寶長大一些、比較適合出遠門旅行了之後,大哥哥就提議每年都該一同出遊。即使工作忙錄,大哥哥總是記得這個約定,年年安排出遊計劃,今年夏天,帶我們去了新加坡! ^^

住在南部的我們,每次配合班機時間,三更半夜就要出發前往機場是家常便飯,這次為了不那麼辛苦,提前一天入住了桃園機場的過境旅館,熱愛飛機的兩寶可過癮了,班機一架架在眼前起飛、降落,開心不得了!

為了不錯過班機時間,媽媽睡不沈,天才亮呢就起床了,幸運的獨享了寧靜的晨曦時光。
淡紅色天空下,不再熱鬧的機坪,如此沈靜、安穩.



因為工作往返頻繁的大哥哥,對於新加坡相當的熟悉,六天的假期裡,慢慢活活的帶著我們接觸這個城市,繁華的市街、傳統的小徑,看見了各種風貌的新加坡。






這個城市一如我對它的預想,有著難以解釋的匆忙,並不是頂吸引我的城市,但我樂於認識它,看見繁華新穎的市區大樓與傳統未發展完全的簡樸地區之間的不協調感、各種民族不自在卻又自然融合的新舊居民,衝突與結合並存的城市,令人眼花潦亂。



對於孩子來說,一座座規劃完善的遊樂園區,無疑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除了,那個怎麼也甩不開的炎熱呀~~~~呵呵!




再一次,快樂又滿足的家庭旅行,謝謝大哥哥!如你所說,這一切都會在心中留下永恆且美好的回憶!

2013年的夏天,我們在新加坡~






更多照片
2013.5.17~5.22 Singapore Trip


相關文章
吃吃喝喝賞楓之旅
ClubMed石垣島渡假記
普吉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