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13耶誕聚餐







時間會在任何地方,用不同的方式提醒你,它一點一滴不會回頭的流逝了,你有沒有珍惜呢??


耶誕節這樣的日子就是用溫暖,歡聚的方式,提醒你又是一年的尾聲,按照慣例,我邀請了姐姐們來家裡晚餐,下午就一起在廚房裡忙,洗菜烹調的同時,妳一言我一語的聊著近況,倒一杯酒,熱熱鬧鬧的我家廚房.



姐姐來呢,我自然是要火力全開的使出混身解數,一道道的美食給她傳上桌!^^
一個人自然忙不過來啊!越接近用餐時間,廚房裡就越忙,姐姐忙著忙著忽然說:{為什麼我們不能在自己家裡吃飯就好了,一定要來妳家?!}
哈~~~~~~~~!!!那是妹妹的愛呀!曉得不?!
她那麼說是開玩笑的!(對吧?.....一定對吧?呵呵~)



開開心心,親親愛愛的享受了一頓家庭晚餐,成長過程中,她們是我重要的依靠,能在這樣的日子裡和她們一起歡度,我覺得好幸福.

耶誕快樂~~我親愛的姐~






耶誕聚餐菜單





{點選菜名可連結相關食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