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回家的路


滴滴答答下了兩個多禮拜的雨,終於在昨天放晴了.
送爸爸上班後,帶著兩寶去山上逛逛~

離開了水泥城市,車水馬龍的二高,轉進快速道路後,眼前出現的是這樣的風景~


天氣真好!平時沒有什麼車的快速道路上,陪著我們的只有藍天白雲和兩旁看不見盡頭的綠樹,心情不由得自在開朗了起來.
這就是以後每天迎接我們回家的路哇!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進了鄉間小路,最先看到的會是咖啡園,巴西威克叔叔送給我們的咖啡種子,經過發芽移植,已經長大,收過好幾次咖啡豆了,現在被後來居上,長了個n高的台灣光臘樹蔭保護著,遠遠望去真是美麗.



山莊外圍,爸爸用撿來的種子,耐心培植的鳳凰花已經長的這麼高了,明年可以看著她開花結果了?
等了好久才有機會與其相遇的美麗鄉園,謝謝妳所給予的緣份,未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2 則留言:

  1. 蓋好了!? 耶!! 我一直記著你們的 山上的家 ,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進度文, 又不敢問 @@ ....呵呵. 可以看看外觀嗎? 嘻嘻, 好羨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有好呢......天荒那個地老久啊... 真的很久沒寫進度了,應該說是很久沒有筆記了,哈!不過沒想到有人還記得耶!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