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結婚十一週年紀念日



結婚進入了第十一個年頭,六月初時就在想著這天該怎麼慶祝呢?馬上要放暑假了,學期末要陪孩子準備複習功課,又要計劃暑假出遊的行程,實在沒時間好好想,拖到了十五號當天,正好有朋友約吃飯,老公說那就大家一起慶祝好了.

其實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幸福,很幸運的我們也總是時常全家聚在一起,在這個日子裡,有沒有特別慶祝好像並不那麼必要,但心裡總是覺得似乎少了些什麼?終於暑假過完了一半,計劃好的旅遊行程都結束了,每天是個睡醒吃,吃完了躺的鬆散人生樣,這可才想起來了,怎麼都要來個週年晚餐才對不?


昨天就來補慶祝囉~~開開心心的吃完了大餐,酒足飯飽就著燭光有點微醺之際,心裡暗自想著還好有記得補慶祝一番,孩子們雖然覺得肉麻兮兮,但其實很高興可以分享爸爸媽媽的愛情點滴,這種時刻是應該特別挑出來講的,就是這麼愛,就是這麼肉麻,就是永遠都不會厭煩 ^_^

謝謝十一年來的照顧與包容,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十一週年燭光晚餐

{嫩煎沙朗佐搭百里香蘑菇紅酒醬汁}
{義式香料橄欖弗卡夏}
{巧克力夾層生乳酪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