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家有電腦寶寶

最近兒子迷上了“花園寶寶“,只要一開始播放,兩寶就有夠專心的在看,不時隨著花園寶寶跳舞轉圈笑嘻嘻~
幼幼台開始播出之後,哥哥每天都唸著:媽媽~要演花園寶寶了嗎?“無奈一天只播二次,一次正好是吃早餐的時間,另一次是午睡時間所以看不到,我看他那麼喜歡就上網買了幾片DVD,收到那天哥哥簡直樂翻了,一直說“:YA~~YA~~花園寶寶耶~謝謝媽媽~“(嘻~他真的有感動捏,謝了我好久哦)之後就每天都要看.

老爺看兩寶這麼愛,本來想在Apple TV裡看買不買的到直接下載多一些,我們之前就買了超級多的“Dora"可惜沒有這部...後來老爺上BBC的網站發現有好玩的遊戲,就讓哥哥玩,哥哥開心不得了~每天都自己上BBC的網頁玩(家裡的蘋果電腦有聰明,所以小孩也能輕鬆上手,哥哥都會自己播skype給爺爺,或是上網玩遊戲),最後是迷上了其中一個拼圖的遊戲,

哥哥在玩的時候,阿弟只有在旁邊乾瞪眼的份兒,好不容易哥哥玩夠了才開始讓弟弟偶爾也摻一腳,不到一個禮拜,我發現只要進了BBC的花園寶寶網頁,連阿弟也都會自己進入到拼圖遊戲裡,其中要經過很多畫面,他都記得什麼畫面該按哪裡耶,嘿~我兒真的有強后?!!!~


2 則留言:

  1. 可是我很受不了花園宝宝耶!都是聽不懂的語言....

    大頭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看到時也很抓狂,可是後來才知道,咿咿啞啞的外星文其實反而吸引小孩的注意(同是外星人嘛),再大一點之後,孩子聽不懂外星文了,就會開始用自己的想法來解釋劇情,注意到主角每個動作的意思,其實很有趣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