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油菜花親採初體驗


今天中午老公宴請隨公司南遷的同事及眷屬,酒足滿飽之後,想起楊博士最近新種的櫻桃蘿蔔已經開始收成,一群人就又飛車回公司的菜園裡採蔬菜.


高麗菜和芹菜,都還沒熟,可是好期待它們的甜美滋味呀~ 


這就是櫻桃蘿蔔,好可愛小小的一顆


也是快要讓我等不及了的茼蒿菜


這個小白菜吃了好幾回,一點都吃不膩,甜嫩的啦!!


波菜,一流! 


菜園裡搜括一空之後,再開到公司四廠後方新買的一塊預備用地,
這塊地現在還是處在一個瑩瑩美黛子的狀態,老公就甘脆地翻一翻種綠肥
現在開始開花囉~給晚餐加菜{清炒油菜花},好吃斃了!




在田地自在奔跑的兩寶,好開心吶~




一直都只有在書上看到的瓢蟲
















 我有進步了!看到綠綠蟲,我沒有叫的很大聲喔.....








今天下午玩的好開心喔~兒子直說下次還要再來採油菜花,可是應該再一個禮拜就開完了吧?然後我問老爺翻完綠肥能不能來烤土窯?結果是土質不適合咧... 好可惜喔~真的很愛玩內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