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還好有你

頭痛的第三天,一早起床仍是漲痛的要命!
終於涯到週一有門診,一起床就往醫院跑,可是才很努力的把車子開出車庫,就停在路邊吐了!

這是怎麼回事呀?哭著把車開回家,想想自己一個人是去不了醫院的了,請鄰居江老師幫忙照顧兩寶,老公帶我直奔醫院。

就去最近的園區裡奇美的分院,在停車場又吐了,昨天根本沒吃,今天於是光吐些泡沫和綠色膽汁,苦...

候診時簡直坐不住,就想躺下來,我躺著就沒事,一起身頭就痛!
看診時又跑去吐了一次!
回來時醫生就讓我去病床上躺著了,結果是因為感冒(這一波的感冒症狀是頭暈眩)再加上肌肉拉傷(開始頭痛的前一天夜裡,我起床看兒子時一個姿勢不對就覺得脖子後背痛 .),再加上經期多重影響下才會反應這麼大。

給我打了一針止暈吐,然後開藥吃完若沒改善再回診.

回到家仍是暈,繼續躺了一天,剛剛聽到老爺回家的聲音,這三天都靠老爺照顧我們,中午也是伺侯了兩寶吃完午餐上床了才出門上班。

剛剛試著起床,頭不漲了!跟兒子一起吃點心,餓的我!
現在老爺在廚房煮晚餐,好香哦~很久沒有吃老爺做的中餐了,讓我想起坐月子時老爺也是這樣為我煮飯,好香好香的幸福!

不是平常不覺得,只是因為都是開心過生活,在這樣不舒服的時候,更是感受很大,覺得有老公陪著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