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媽媽感冒

看起來勇健其實身體超虛的媽媽又感冒了..

獅子馬上成病貓,昨天傍晚突然覺得四肢無力,喉嚨不適,心想不會吧?又是我??!
果然到了睡前開始發燒,燒到半夜難過的醒來,喉嚨連嚥口水都劇烈疼痛,全身發冷,黑潻潻的夜裡感結真的很可憐哪........

接著忍住痛,吐出很多帶有血絲的血塊,灌兩杯熱水之後,喉嚨感覺舒服了一些,再繼續睡。

早上起來就不燒了,喉嚨也好很多,啊是說~其實我身體的免疫系統還行兒吧?

雖然好多了,但仍是沒什麼力氣,躺在床上聽見爸爸在給兒子作早餐,我出去看一眼,只見乖乖吃早餐的哥哥馬上跟我說:{媽媽~妳今天休息好了,爸爸說他載我去上學,妳去睡覺好了}

甜始了!甜始了啊我兒~~!!!

然後按照貫例的,哥哥吃了幾口就會晃進來房間看看我,其中一次他見我把手往上摸,想拿床頭櫃上的什麼東西時,馬上爬上來,拿了一個髮束,問我是不是想拿這個?

紅眼眶.....我的哥哥真的是好體貼的孩子,受不了啦!~~~~
又來了,每次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倍受身旁的人疼愛,真是太幸福了捏!
謝謝啊~~好體貼的老公,好愛我的哥哥,還有仍是只忙著吃巧克力但笑臉真可愛的我的阿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