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哥哥的直排輪

哥哥期待已久的直排輪課,終於要開始囉~~
上個禮拜五放學時,一出教室就興奮的要跟我秀一下他的裝備!然後一直迫不及待的要穿給阿爸看^^


哥哥中班上學期時,因為我們缺課嚴重,我不敢給他報名課後的才藝課程,只選了一項美術課,而果不其然地,我們只上了不到一半的美術課,錢可還是要照繳柳.........

到了下學期,哥哥的感冒特訓班差不多告了一個段落,我就讓他上了其它的課後才藝班,哥哥全都很喜歡,除了一項是以整個學年度做課程安排的直排輪課,我們不能報名,因為已經是進階班了,哥哥就只好等~~等~~~等............
好不容易盼到了大班呀!!興奮的不得了~


今天就要開始上第一堂了,早上一睡醒就問:{今天要上直排輪了吧?!}
真的有那麼期待?
然後出門上學時就拎著他的裝備,超有精神的進學校囉!特別強調他要自己走進去喔~帥始了!


學校不能照相,所以我們只好在家裡試一下裝備,拍張照過過癮了...
在試穿鞋子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提醒他,會摔內?...........可是又不想讓他覺得害怕,最後還是決定什麼都不囉嗦了,安全的部份,教練和老師當然是會注意的,我想就讓他自己體會,學習,不用給他太多心裡上不必要的負擔,雖然我現在在家裡是個緊張的不得了....
哥哥說等他學會了,就要溜直排輪去散步,哈哈~~當然好哇!媽媽好期待的柳~

加油!哥哥~等著看你直排輪溜飛快的飛來飛去大表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