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兩輪斯小弟,咻~

弟弟的腳踏車輔助輪調高已經一段時間了,基本上可以旋空騎,但是阿弟習慣性的還是會身體歪一邊的讓輔助輪可以著地,騎起車來,常常左歪右歪的,問他想不想換兩輪車?少爺都是個:{我不要!},不要,那就等他自己說要換的時候再說吧~

前兩天騎車時,下雨路滑,翻車了之後,輔助輪一邊整個大歪,可是少爺一樣騎啊,那.....輪子留著幹嘛咧?!昨天就請阿爸把兩個輔助輪都拆掉,正好天氣不錯,我可以陪弟弟練習看看,誰知道,我根本才扶了弟弟一下下,小少爺就自己飛出去了,風火輪啊~~我追不上咧,一口氣騎到大公園去了,來不及拿相機,呀~呼呼!

後來回中庭,少爺跩的咧,說:{好了,我騎好了,要去俱樂部休息了}
哼....臭了不起的....
我再拜託他騎一次,讓我可以錄下來給爺爺看,少爺才勉為其難的又秀了一下,一樣是飛~~~~咻~~~~~~~~

哈哈~阿弟也是兩輪好手囉!耶~
2012.5.5  阿弟四歲四個月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