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阿弟跳跳舞

阿弟已經是可以準備上中班的年紀了,為了等哥哥那間幼稚園的名額,我們暫時還不去上幼稚園,除了原來的畫畫課和英語故事課以外,一週還是有三天沒有哥兒陪的白天,阿弟閒的慌~


社區旁活動中心的幼稚園,課後才藝班有開放報名,鄰居妹妹上了說感覺還不錯,就帶阿弟也去試試看了。
現在的幼稚園為了配合家長下班接送的時間,過了一般放學時間16:30後,多會安排每日不同的才藝班,小朋友們才不用發呆搶玩具的等到天都黑,其實現代的父母親工作繁忙,小孩兒也只好跟著忙,挺辛苦的呀?
不過平日上了才藝課的好處就是假日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不用再為了上才藝課奔波?



教室就在活動中心的三樓,平時這些教室也提供住戶使用,南科挺有心吶~
星期五的下午,午覺睡醒就去瞧瞧囉~
上課的人數不多,很好!教室乾淨明亮也不錯,上課的時間只有半個小時,太美了!!

第一次去上課的阿弟很開心,去幼稚園集合等小朋友們一起上樓的時候,阿弟就一付自己要去上學的模樣,他真的很想去上學呀~~~

一開始上課時,都還挺不錯,小朋友們包括阿弟都跟著老師的指示跳舞做動作,但是五分鐘過後,插曲就來了......

有兩個應該是幼幼班年紀的小孩兒開始“亂”!!左跑、右滾、關電燈!!
老師講他們也完全聽不見,哇塞!我可真是開了眼界了!!
相較之下我家阿弟算什麼流氓?級數整個跟不上啊!
原來阿弟是個小乖乖,我的了一個媽媽喂~~


阿弟看到是個大傻眼!老師和另外三個大小孩卻好像沒事發生一樣,繼續跳耶???好一個與我何干的表現!

阿弟開始好奇,為什麼那兩個爆走族的胡整一通,老師也不理??
那他也有什麼好客氣的一起整了,也開始滿場飛舞關電燈,哈!!是真的都沒有大人了噢?!








好在,阿弟說了幾次還是願意回去跳舞,那兩位爆走組長是總頭到尾沒在跳,到最後還拔電線、關老師的音響!{你們是到底來幹嘛的啦?!!}

下課後,老師跟我說明,那兩位幼幼班的小朋友,因為家長堅持要參加,也說明如果孩子不跳就讓他在旁邊看........(可是他綿不是只在旁邊看柳...)
好吧,反正過幾次,阿弟覺得亂跑沒什麼了不起的以後,大概也會像那三個大班的孩子對他們視而不見了吧?

沒關係,反正我主要也是想讓阿弟多跑跳多和小朋友們接觸,接下來九月要上幼稚園了也比較不怕生?
報名啦~~禮拜五準備正式上第一堂課,哼哼...看看爆走組長會有什麼新花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