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哥哥游泳課-第一堂

哥哥學校的課後才藝老師,除了在學校每週有二天的直排輪課和體能課之外,也在放學後帶小朋友去上游泳課,這我知道,看了很久了,他在課後才藝課上完之後,會帶著兩三個小朋友直接去上游泳課,詳細情形倒沒有去了解,想說小孩也太累了吧?

結果上個月哥哥自己開口了,說他想去上老師的游泳課,我想想現在天氣也熱了,游泳也是我一直很希望他學的,去年暑假兩寶也上過一個月的游泳課,不過也許是年紀還小,當然教練也很重要,那一個月好像沒學到什麼,就玩水罷了,如果是體能老師來上,我覺得應該會很不錯,這個老師超動感的,小朋友們都好喜歡他,體能課也上的很好,直排輪之前寫過了嘛,溜飛快了呀~那就來上吧!!

跟老師問了一下,哇塞!原來小朋友們下課後是坐他的車去台南的游泳池上課,下課後父母親再自己去台南接小孩,椰?可是他們都不是住在台南耶?何解呀??
這個我當然是不同意了,下課都5:30了,接去台南,再上完課7:00了吧?晚飯怎麼吃?在哪吃?回到南科都幾個點了?小孩耶!上大夜班吶??不了..

後來老師說也可以上星期六的課,就在園區裡的生活館游池上,有他的助理老師,嗯?這個好!游泳池在離我家五分鐘的車程,很方便,就報名了,昨天去上第一堂課。

見到老師後,哥哥很熱絡的跟他打招呼,原來老師平常就有在幫忙上直排輪,所以很熟的, 一起上課的還有另一個哥哥的同學,也許是這樣,哥哥的心情很輕鬆,先從最基本的潛水閉氣開始練習,媽媽四周看看,游泳比想像中的乾淨,上課的小朋友大大小小的也不少呢,除了淺淺的SPA池,還有標準池和兒童游戲池,有滑梯,噴水香菇傘,蠻好玩的樣子,決定下次帶弟弟一起來玩水,就醬,四周看一下而以,回頭看哥哥,他已經開始整顆頭下潛了,蛤~~~!!!我的下巴真的掉下來,太神了吧?!

超開心的,很會,老師很會教啦!然後讓哥哥自己練習,我一高興給他拍拍手,他就分心吃水了.....我還是趕快閃一邊去...
一個小時的課,哥哥一次次下潛的時間越來越長,到下課時,已經可以飄浮頭下潛將近十秒了,大吃驚啊~~~掉下巴,真的掉下巴!
哥哥上的好開心,老師說哥哥適應的不錯,他有把進度拉快了,哇塞~期待呀!我想很快就可以看見鯨魚哥哥了嗎?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