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兒子的新床



哥哥六歲之後長的飛快,不只向上拉高、身材也往橫的發展,原來的大兒童單人床已經快要塞不下了(嘻嘻~)

月初時和老公想著如果直接換成大人用的單人床,兒子的房間會不會顯的非常擠?接著媽媽想起了兒子不是一直很想要上下舖床嘛?
還小的時候,兒子就一直很喜歡看故事書時看過的上下舖,後來每次逛IKEA,兒子都要去摸一下這組上下舖床框,等著自己長得夠大時,可以換成這樣的床舖。

現在已經夠大了,原來的兒童單人床圍攔早就拆掉的,哥哥也從來不會翻落下床,應該沒問題吧?

上IKEA網路仔細查看了一下尺寸規格,都非常符合現在兒子房間的大小,我和兒子都不能等的請爸爸馬上企買!!很快的,兒子的房間就出現了這組好可愛的上下舖床囉~ ^o^

兒子很認真的幫忙爸爸組裝

裝好了,YA~
(床墊還沒送來的時候,先用原來的床墊,大略可以看得出來大了多少吧?)

剛裝好的時候,兩寶超級開心,發了狂似的不停上上下下跑,阿弟知道了自己只能睡樓下的時候,一直踮腳尖的和我打商量,{我已經長大了,夠高了呀!}哈~~~

換了新床,兩寶沒有不習慣,第一天晚上起就睡的香甜,一整個大滿足呀!
隔天媽媽還教兒子玩以前媽媽和阿姨小時候很習慣玩的遊戲,用床單來蓋自己的秘密機地,現在有上框,更容易就可以完成,兩寶玩的好開心^o^




兒子從出生到現在,是第三次換床,孩子又大了一些,下一次換床是什麼時候呢?更大一些,要分房間睡的時候了吧?會不會也只是再一轉眼?呵呵~



以前的文章

1 則留言:

  1. 我之前也給兒子做了一個秘密基地 ,他們超愛的

    大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