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送妳一束草



上個禮拜某一天,老公整理完他的寶貝花台之後,拿了一束綠草進屋給我。
綠草?!!我真是昏倒!
老夫老妻的不再送花是沒什麼要緊,可你送束草給我是什麼個意思?

再仔細看了才發現,是我最愛的野蔬{黑甜菜}呢!
怎麼回事兒?我家裡什麼時候也有黑甜菜了?原來是老爺除草時發現不知哪裡飄來發芽了的黑甜菜,就默默的把它留下來了,花台上零零散散的長了好多株黑甜菜,真是太甜了呀~~

好感動喔!我老爺就是這樣,平時沒什麼太多肉麻兮兮的假情假愛,就時不時給你來一刀,馬上斃命了啊!感動始了我,超級開心,在這個時刻,什麼花都比不上這束草帶給我的感動。

幸福,謝謝我的親愛老公




一把草就只能燙這樣一小碗野菜湯
這天,我暖暖的喝下它~ ^^

1 則留言:

  1. 你家老爺很浪漫啊~話黑甜菜我真的好久沒見到了,真想念

    大頭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