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爸爸,我也想要去開會


爸爸又飛~~

即使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看不懂,怎麼會有人今天決定了,後天就飛了?
skype爺爺,轉機後可以回家一趟,爺爺說才待一天也太快了?噗~~~有個人本來是計劃約妹妹到機場喝杯咖啡就又要飛的呢 ^^ 被我唸了:{你都到了多倫多,不回家還想活命啊?}才多停留一天的喲!哈哈~

跟哥哥說爸爸要去加拿大出差,少爺只嘀咕了兩句,{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去?}
兒子長大了,如果是以前,要偷偷出門才行,被兒子發現爸爸自己回爺爺家,要哭的!!
 {不公平~~~~~鳴~~~~~~~~為什麼你去那麼多次,我去那麼少次?鳴~~~~~}

昨天下午轉機時通了電話時,哥哥跟阿爸報告:{我今天在學校跳繩絆倒,膝蓋磨破了....},阿弟則是說:{爸爸~~~你到加拿大了嗎?我覺得我好想你耶.....}
媽喂~~~臭小子是比哥兒高明,嘴那個甜的!
起飛前傳了機上的照片,準時起飛.

晚上準備晚餐時,聽著抽油煙機的聲音(我一直覺得它的聲音和高空中引擊的聲音好像噢),想著爸爸現在飛到哪裡了?

不習慣爸爸不在家...今天中午在飯店FaceTime回來聊了一下,才終於放下心來,平安抵達了,有時差想他是睡不長的,晚餐時打去,果然爸爸醒著在看新聞,等早餐呢!開著電腦邊吃邊聊,再陪著我們一起做麵包,日新月異的科技啊~~~ 有那麼一瞬間,是分不清遠近的...

今天烤的麵包好香喔!!還有兩天?快點回家喲~







3 則留言:

  1. 呵呵呵「我覺得我好想你耶....」 阿弟會不會太甜?! ❤️❤️


    小桃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吧? 厲害的啦他!

      刪除
    2. 太有天份了 整個渾然天成啊��

      小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