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寶貝兒的浴池

寶貝兒的浴室本來是只有淋浴的空間,洗澡時都是站著洗好之後再坐進嬰兒時期的浴盆,可是兩寶越來越大,即使我用的是最大型的嬰兒浴盆也是不容易玩水了,因些起了加做浴缸的念頭.


其實剛搬來前,老公也有問我既然主臥的浴缸要重做,外面的浴室要不要也一起做,我是我覺得浴缸進進出出的我反而不容易幫兒子洗澡,尤其那時弟弟還是小baby一定得用小浴盆,所以沒有做,想說如果要泡澡就到主臥泡就好啦~


可是主臥淋浴和浴缸是在一起的,如果洗好澡了才放水,一定會太涼,所以決定在寶貝兒的浴室裡加做一個浴缸,外面的浴室沒有乾濕分離的問題,可以先放好水,再在浴缸外洗乾淨了才進浴缸裡玩水.


做好了一個多月了,因為怕水泥殘留什麼的,還是暫時只用淋浴的,這個禮拜開始就正式泡澡!
正好天氣漸漸涼了,以後玩水時間長一點也不怕著涼囉~
最開心的就是兒子了, 以前去公園玩完要回家時,都得三摧四進的,現在只要提醒一下~“要回家洗澡玩水喔“,馬上就掉頭回家,嘻~這個浴池真是做對了呀~


2 則留言:

  1. 挖~看起來好讚!真是豪宅的氣勢~哪像我們...好窄... Anita

    回覆刪除
  2. 真不賴!
    瞧他們笑的!


    大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