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溫暖的祝福


我不常打開信箱,因為現在朋友們大多在網路上聯繫,再者已經很少會有紙本的信件往來了,有的多是的一些無關痛癢的廣告傳單,真正有時效性的郵件都是掛號寄送,於是我一個禮拜也難得看一次信箱.

今天一樣,是好冰友愛妮塔阿姨問我有沒收到她寄來的卡片時,我才想起要看一下信箱,除了廣告傳單,還有兩張卡片,是愛妮塔和大頭阿姨寄來的.

看著她們圓圓胖胖的字跡,我這才發現這倆人不但總是記得在節日時稍來祝福,連字跡都很像啊~果然都是我的好朋友,而且兩個人的名字都是叫{阿芳}耶~~

大頭阿姨卡片裡夾了一張YOYO弟弟畫的圖畫,我一看就有印象,小瓜總是有著無限的想像力,小瓜送給我{兩個交叉的A}

愛妮塔阿姨則是一年比一年華麗的賀卡,今年是hello kitty立體造型的卡片,打開來一整個熱鬧啊~

謝謝妳們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哦~~
也祝大家  佳節愉快!






1 則留言:

  1. 好面熟的卡片 XDDD

    你現在才看到哦?我寄很多天了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