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很會騎


哥哥兩週前成功學會兩輪腳踏車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可是就只那麼一踩,又開始回到划飛快的程度.

昨天沒耐心的媽媽實在忍不住了,又問他腳為什麼不踩?!
哥哥也不高興的回我:{可是會倒下來呀!}
我說:{因為你都沒有繼續踩,所以會停哪!}
他說:{可是,因為會倒啊!!!}
...................
母子倆就在自行車道上吵起來了,最後哥哥說不過我,小腳奮力一蹬,接著數著1,2,3,4,5,6下,咦?發現車子真的不會倒了耶~

然後哥哥就一下子變成了自行車車手,騎飛快~~~~
哈!!!媽媽開心哈哈笑的跟在後面,可惜昨天沒看相機,沒能錄下來.



今天正好媽媽開始調整作自己的作息,因為我發現每天早上來不及上學,其實是因為我跟著兒子起床,當然來不及,今天起,早上醒來就不再躺回去了,開始洗衣,梳洗一下就準備早餐,這樣一來,上學很來得及嘛~~哈哈!
吃完早餐還有時間,我和兩寶就又去騎車,哥哥今天一樣是個飛車手~~
還很高興的叫我幫他拍照哦!很會YA~的哥哥~~

弟弟最近也開始喜歡騎車了,就像哥哥剛開始學騎車時一樣,小寶寶都是先踩“半輪”的,會走就行,然後慢慢的就會踩整圈的囉~~

真是開心哪~好想趕快和兩寶一起出去騎車喔!!
到時候我要騎很快,看誰追得上我??
哈哈!期待呀~























騎完車再去上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