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寶貝報佳音

哥哥的幼稚園安排在平安夜這天讓小朋友們在園外廣場報佳音,
一早起來,哥哥穿帥帥的出門


下午帶阿弟去廣場時,一大群的小朋友,我找了一會都找不到哥哥在哪裡?
結果阿弟倒是一眼就找到了,跟我說:{哥哥~~這裡}


然後就一直想辦法的要站在哥哥旁邊










鬧場不成的就來個頭頂地....


天開始暗了表演才開始,戶外光線不足的有點可惜拍不太清楚


哥哥在站第一排右邊第二位,我覺得哥哥跳的好棒喔~ 



(好認真的機器人)


大合唱時哥哥站在左邊數來第三位,好專心的跟著他最喜歡的老師跳舞

一跳完阿弟就衝上去抱哥哥



學校報佳音的活動結束後,我們回到家旁邊公園參加園區舉辦的聖誕晚會
(哥哥在抓空中飄下的泡泡)


老爺參加點燈儀式
站的比局長還前面,很會搶鏡頭內


切火雞




社區小朋友報佳音
我們有報名參加,但是只參加練習過一次,真要表演時兩寶都不想上去,
最後是阿弟突然自己上台,我陪他上去跳了不到10秒,表演就結束了,哈~
明年人家可能會不想再讓我們報名了吧??


(我和阿弟在第一排最左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