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阿弟長大


寶貝阿弟長這麼高了~除了可愛,開始有股帥勁兒出現!




阿弟的三歲成長記錄和哥哥五歲的記錄一樣都還沒時間寫,可是在阿弟滿三歲了的第二天,阿弟開始會主動注意媽媽的臉是什麼顏色了耶!~~以前就算媽媽氣到變成女鬼了,弟弟一樣不在乎,少爺愛怎麼就怎麼的,今天卻不一樣囉!




早上去雲門上完律動課,老師把小朋友們集合帶到遊戲區玩,讓老師和媽媽進行下半期課程說明時,阿弟突然跟回來教室,手裡拿了一顆糖果,問我可以吃糖糖嗎?






這可不得了!向來是我最大的阿弟,今天居然會先問媽媽了呀??
然後晚餐過後,在玩遊戲時,阿弟又跑來廚房看著我,我問他什麼事?他看著我說:{那裡~門口的鑰匙,可以嗎?}原來他想要開big red car所以想拿我的車鑰匙,我真是太驚訝啦!!





沒有要出門的時候,不要去玄關,不要玩鑰匙,說了有沒有一萬遍?從來都只有哥哥遵守,阿弟愛拿就拿,講了也當耳邊風的!今天卻想到要先問我了呀??

我簡直開心到不行,跟老公說阿弟今天好像不再那麼我行我素了呀~
回想起來,哥哥雖然不像阿弟一樣暴走的那麼猛,可是也確實經歷過兩歲野狗嫌的時期,也是在滿三歲了之後開始轉變,應該是因為心智成熟了些,表達能力也比較好了,情緒的起伏就不會那麼大.

從前除了可愛這點以外,實在讓我受不了的阿弟好像突然長大了呢,這個超可愛的小胖腿,要是再加上乖乖的個性,會一整個太幸福了捏~

哇~哈哈!有種很想偷笑的fu~~!

我應該就要出運了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