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義大利肉醬麵




老爺的拿手菜{烤牛肉}和{義大利麵},都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
兒子也愛吃爸爸煮的義大利麵,老公每次熬義大利肉醬時,我都拜託他煮一大鍋,然後分裝冷涷保存,這樣隨時想吃的時候都很方便。

昨天老爺又來幫我補肉醬存貨了,我終於覺得應該來學一下而在一旁記筆記,可是筆記寫完卻有一種好像沒寫的感覺,因為老爺做菜沒定量,每種材料和調味料該放多少?他是邊做邊決定,雖然每次煮都好吃,但每次的口味上都有一些差異,他的解釋是不同的肉質,不同的紅酒,不同的起司煮出來的味道都不相同,我只能大略記下材料和程序,下次真的要自己來煮的話,大概還是得請老公在一旁指導吧?



昨天我們煮愛心麵,情人節前夕浪漫一下~
再加上這次從加拿大帶回來的起司,好可愛的包裝,直接就能刨絲,很好吃喲~


這就是我們昨天的晚餐,老爺牌愛心義大利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