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哥哥愛寫字


看看哥哥這張簽到本的日期100.3.31都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的事了,一直很想整理哥哥每天東寫西畫的作品,可是找不到適合編輯照片的軟體,以前用的馬賽克拼貼蘋果不能用,一張張貼又好多,可是再等下去一定又會遺忘在照片海裡了,還是先PO一些吧~

第一張是哥哥每次寫字前都會寫的一張,也是他們每天到學校後可以在自己的簽到本裡寫下的內容,小朋友們按照老師在黑板上寫下的日期來仿寫,下面的則是今天在學習區裡想要選擇的區域,哥哥喜歡培樂土區(可以看到哥哥右邊寫不下了就自動往左邊寫,嘻~總也是有辦法嘛)


英文字母(這是配合弟弟的,弟弟愛寫,哥哥也不能沒跟到)

城堡

接著是一些哥哥自己看識字卡仿寫出來的國字
(這些字哥哥寫過了以後,也就很自然的認得了)










最近還很想要學注音符號,但是我想還是按照幼稚園安排的時程來學好了?
這張拼音是哥哥自己隨意寫的,大概是想模仿大班的孩子,所以說中大班混合上課真的是有其好處呀!

很喜歡這張藍色大花還有左下角的愛心和笑瞇瞇


閃電麥坤和麥大叔

高速公路上的大卡車,中間一條條的是分隔柱(是醬寫嗎?黃色一根根的分開雙向車道的)

哥哥自創的禁止標誌{不能摸水}

{不能靠近陌生人}

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