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2011聖誕禮物



是說呀~~聖誕節快到了是嘛??  ^^
按照慣例的,我除了買父與子的禮物之外,也得自動幫他們送我一個,嘻嘻~

早是早了點,但今年特別有fu~啊!先買了我的再說!
今年我的聖誕禮物是這個


自從手機(真的可以方便拿在手上的)問市以後,將近二十年來,我沒有戴手錶的習慣,要看時間,看手機就行,實在不必再多戴一個手錶。

也差不多是那個時候,開始流行夏利豪的手錶,我的大姐就戴了一支,我覺得好漂亮,一直很喜歡(喂!阿姐,這下妳可知道我為什麼被妳唸說根本不戴錶何必買的還是硬要買了吧??)

先不說一直沒有戴手錶的習慣,當了媽媽以後,每天水裡來火裡去的,根本也沒有可能戴得住手錶或是任何飾品,但是最近卻是突然想起了她,總是能逮著機會戴的吧?昨天就去買囉~


本來中意的是珍珠白貝錶面的經典款,我們走一般華麗風即可,沒有選什麼鑲鑽的那麼樣貴氣啦,結果在櫃上看到了以為會太夢幻的粉貝顏色其實很好看,原來每一支的顏色都有差異,專櫃小姐給我挑的一支是偏淡紫色的錶面,陪我一起去挑的姐姐也覺得粉貝的顏色好看,就決定買這支囉!

回到家馬上給老公看,他也覺得非常漂亮,我好開心喔!!哈哈~她是我一直好想要的呀~

一整個晚上心情就超美,美到今天一整天都是喜孜孜雙眼笑瞇瞇 ^_^

晚上出門吃飯時,就趕快戴一下啦~~
美!美!美得連我的手都更美了!噗~~~~~


接著發生了是有誰能想得到的事兒??
我在給兒子夾菜的時候,不知道是阿爸碰到哥哥的手?還是哥哥自己杯子沒拿穩,半杯柳丁汁就對準了我的手錶灑下來...

我......飯再也吃不下了......
不是說這錶就有多了不起,是說...她是我一直都好喜歡也好想要的手錶,然後....是我第一次戴.....這......

在那一刻,我心裡真的有一股哀傷感呀.....是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唉~溫差實在有夠大的心情三溫暖,我有點心臟吃不消的大無奈....
明天再跑一趟專櫃,請她們幫我整理一下,好好照顧一下我的大美錶兒吧....
不然還能怎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