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哥哥打預防針

傍晚帶哥哥去打預防針,在路上的時候,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先告訴他?

後來決定還是先講好了,就跟他說我們去找醫生叔叔打預防針,媽媽和阿弟都已經打過了,哥哥很勇敢一定不會哭哭!

哥哥楞了一下才說:{好吧~那我們先去問一下叔叔,我好了沒?如果已經好了,就不用打了?!}原來他以為我們是要去看他之前的感冒,我說不是耶,你的感冒已經快好了,不用打針,我們是要去打預防針,以後就不容易感冒了!他還是堅持~要問醫生叔叔!

進了診間後,很久不見的醫生(感謝天喔!)整個大聊開來,然後簡單檢查一下之後,哥哥開口問:{我好了嗎?要打針嗎?}
醫生和護士很緊張的回頭看我?????我說我有告訴他啦,可是他說要問醫生叔叔呀~
然後醫生才笑笑回答說:{喔~原來你還抱著一絲希望啊??}{沒有啦~}

我大吃驚:{沒有?!}他怎麼會說沒有??結果他接著說:{沒有什麼希望的啦,還是要打針喔!}這個醫生叔叔真的很冷吶...........

到注射室的時候,本來我們還在聊天說之前在家裡就都有玩醫生遊戲組啊,你不是都有幫媽媽打針嗎?一下而已,不會痛啦!

一切看起來似乎很鎮定,但是當醫生真的把針拿在手上的時侯,哥哥開始吼他:{不要!!我不要!!}箭在弦上的,當然是媽媽,護士齊夾攻的讓醫生打完針了。
哥哥哭的超級大聲!!然後一路哭著出診所,哭上車,最令我驚訝的是,他一路哭回家內!!將近十分鐘喔!是有沒有那麼傷心????????嚇到我了柳!

之後一直哭到回家洗完澡,才停下來的問我:{媽媽~我可以吃糖果了嗎?}這會兒少爺才想起醫生給他的糖還沒吃咧............

就一針,他哭的像是被人砍了十幾刀那樣!我問他有比騎車跌倒了還痛嗎?你跌倒都不害怕不會哭了,才打一針,幹嘛哭成那樣?他才好像醒過來了一樣,覺得也對耶的才終於不哭了,呼~~真是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