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週末,烤Pizza天


上週自己在家烤了好好吃的Pizza以後,哥哥一直記得我答應他下個週末也來烤,到了星期五晚上就來提醒我了:{媽媽~妳說星期六要再來烤Pizza的喔!}

那有什麼問題,我也正想著再來玩一回呢~ ^^

這次在攤麵團的時候,本來想請老爺幫我照張相的,可是他也忙著幫我磨起司,沒辦法去拿相機,結果好險沒拍,我怎麼轉,它都不是留在我的手上,一直飛到桌面上,只差沒飛到地板或是我的臉上,哈!


這次我做薄皮的,一樣,簡單的配料,沒有孩子不愛的脆脆洋蔥和甜椒 ^^
烤出爐那個之香的呀~~上層Q嫩嫩,底部則是酥酥脆脆,有夠美呀!
老爺真的很誇張,切Pizza的滾刀他都有.....他以前在瘋廚房的時候,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呀??


去哪裡買?你要去哪裡可以買得到這麼極優的Pizza呀??!哈~~

薄皮的可以做成兩片,第二片我們做傳統的義式Pizza,在做Pizza以前,老爺上網找了一些做Pizza的影片,大部份都是自家拍攝的,我覺得很棒,沒有太花俏的動作,沒有太華麗的配備,看著胖媽媽在自家廚房做菜的感覺,很安心,最實用!
其中很多人在做義式Pizza的時候,都是只有一層蕃茄義大利麵醬,滿滿的起司絲,上面灑上一點巴西利就結束,看起來卻是一樣很美味?
我們也來試試!


我們一樣就一層義大利麵醬,滿滿的切達起司絲,一點橄欖油,一點巴西利就進去囉!
看到Pizza下方的陶板嗎?這是老爺的寶呢!現在它是我的寶 ^^


因為要放很多起司,所以邊邊要捏厚一圈,起司才不會溶到餅皮外去


出爐囉!!也是個莫名其妙的美始!!
濃濃的起司吃進嘴裡,超級滿足,同時卻更能嚐到麵皮本香的麵團香氣,好好吃~好好吃噢!


怎麼辦?這麼好吃,以後是每個禮拜都要來烤Pizza了嗎??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