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晚餐後,輕鬆散步

今天晚餐由楊博士掌廚,媽媽於是得以輕鬆吃,不必收!
邊吃還邊向楊博士討教,他那遠近馳名的滷豬腳該怎麼做,學起來~學起來囉!

吃飽飯,看看時間還早,就去附近散散步,給兩寶一人一隻手電筒,雖然有路燈,但拿著手電筒比較有fu~嘛!兩寶好開心~~一路呵呵呵的笑著,電筒照照馬路,照照遠方的路牌,照照花朵樹木,最後開始照路上的機車騎士時就嚇了我一跳了,趕快教他們,不可以對著人照,這樣別人眼睛會看不清楚,非常危險,兩寶很乖,就都沒有再照人了喔!

秋天的夜晚,微涼的冷風,加上一件薄背心就好,沒有白天的酷熱,走起路來好輕鬆,走進家旁邊的小公園裡,老公牽著我的手,哥哥牽著弟弟的手,好開心~
其實平時天黑了以後,我們就不再外出了,給孩子洗澡,忙著晚餐,收拾餐桌,玩一下遊戲就接近兩寶睡覺時間了,像這樣一起出去散步的機會還真是很少呀...

我們抬頭看月亮時,發現好亮的一顆星,還在想著哪是什麼星時,又一顆,再一顆,如果沒有太多的路燈光害,應該可以看見更多星星吧?老爺說所以以後山上不會架路燈,只沿著車道立矮矮小小的照明燈,夜晚只要天氣不錯,抬起頭一定就能看見滿天的星星吧??啊~~好期待呀~~~~~

接著我們再慢慢散步回中庭,本來美麗的夜晚散步應該畫下美麗的句點了?
結果是應兩寶的要求再玩一會兒,這一玩就不美了...........
回到家洗澡時,阿弟的兩隻手臂好多好多紅點,以為是被蚊子咬了,可是再看清楚了又不像,是有點像過敏的小紅腫,一小片,一小點的,嚇呆我!!!!!

可是看阿弟好像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就鎮定的幫他洗完澡,才洗完就覺得似乎紅腫的部份退了不少,擦完蚊蟲咬的涼涼藥之後,阿弟繼續玩遊戲,不像有不舒服的樣子,才比較放心一些,老公說戶外本來就容易有蟲什麼的,雖然不太確定他是碰到了什麼,只要他沒有不舒服的樣子,過敏反應消退後,以後身體就有抗體,不會再有這麼大的反應了。

啊~~今天是個情緒起伏有夠大的秋日夜晚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