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裁縫機,有在用

買了裁縫機之後,其實不是只有縫上次那麼一千零一回的,我一直有在用喔!!時不時改改褲長什麼的,上禮拜還幫姐姐的新門簾改短收邊。

昨天又拿出來,終於幫視廳室的落地窗穿上衣服囉!^o^
這扇窗之前為了風水(我啦...老爺超想巴我的頭...)用白板先封住了兩扇窗,之後我又一直都沒空去管它,你知道,要請人來家裡丈量,又要選花色,我哪來的時間?宿舍而已又不想太大費周章的,可每次看到它都想著要來給它穿衣服,好一個不容易,上個禮拜去選好窗紗啦,長度不必擔心的可以回家再裁,噢~我那可愛的裁縫機喲!

給它來個小碎花衣,口愛地呀~

然後,既然拿出來了,再把之前的圍裙修改一下,最近買到的圍裙都像這樣,繞過脖子之後,在後方打蝴蝶結,買的時候沒覺得有什麼不對,但其實用起來就有感覺了,繞著脖子,不易查覺到的其實有一定的負擔,進廚房做一頓飯下來,脖子會覺得酸呢!
還是以前平均分掛在兩肩的那種圍裙樣式最舒服


所以就抓來改囉~~
改完變成這樣,大舒服呢~


好啦~所以結論就是,裁縫機,我有在用!沒有亂買喔!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