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直排輪哥哥

哥哥參加學校的課後才藝班,每週有一堂直排輪,除了剛開始上課的前兩個禮拜,我們有帶他去中庭練習,之後就整個放給他自然吶~每次下課我也都只有問他今天好不好玩?他說好玩就好了。

結果上個禮拜,又問哥哥:{今天上直排輪好玩嗎?}哥哥說:{好玩吶~可是鯊魚叔叔問我回家有沒有練習?我說沒有,因為媽媽都沒有帶我去練習}
{轟!~~~!!好大一聲雷劈到我頭頂上!}
{啊...你又沒有說......要....練習...啊....}
是說還真的沒什麼時間咧,每天放學回到家都快五點了,有時候要外出吃飯,有時候他一回家就牽腳踏車去中庭了,放假又都到處玩,沒人想到那直排輪柳....



所以這個禮拜六就來練習囉~
結果哥哥是個大進步,穿鞋和裝備的時候,快速又正確,
一出門就溜好快!
從上次的定點不動,到現在的咻~咻~咻~
真是我的好哥兒呀!讚!
好啦,有練習囉~下次記得自己去穿鞋,不要賴老媽了蛤.....


帥!

弟弟是跟車小教練


我陪你

哥兒說煞車的時候,要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