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016聖誕月曆


又到了叮叮噹的季節啦~
才11月中,阿弟就在問了:{媽媽~聖誕樹什麼時候才可以拿出來?}
不過我知他知地,其實斯小弟想問的是:{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吃月曆裡的糖果?}哈哈!

今年看見ikea的廣告,聖誕商品裡有聖誕月曆的紙袋,但是總覺得這麼漂亮,又這麼大的袋子,只用一次就要丟了?那多浪費?
大姐聽了很納悶的問我:{誰叫妳丟了?不會明年再拿出來用嗎?}
怎麼辦?我覺得自己某些時候,真的有笨到一個頂點去耶......

那模~~今年就不再自己手工從頭包到尾了,輕輕鬆呀那個輕輕鬆 ^^
每人發一盒月曆袋,自己貼自己的月曆貼紙,裝進糖果,滿心期待地把小可愛袋袋掛到聖誕樹上去~


這組紙袋比我之前自己做的要大許多,結果今年樹兒是個宇宙無敵滿!它應該真是服了我們一家人了吧?哈~~~~~


今年除了包糖果,還想和他們玩一個遊戲!
趁兩寶去上學時,媽媽在每個袋子裡放進2~3片拼圖,等到12/1開始,每天早上除了可以吃掉自己的月曆糖果,還可以玩拼圖,拼到12/24號,就完成囉~


本來是要給兩寶小驚喜的,可是早就等不及的阿弟,一放學就去巡月曆,被他發現裡面有拼圖!
很好奇的問我為什麼裡面有拼圖?

跟他說了以後,小臉蛋是個期待樣,我也很期待!
每天一點點,拼出我們一家人2016年的聖誕記憶


4 則留言:

  1. 之前我想學您家裝飾聖誕樹,卻到今年都還沒買到一棵樹,哈哈。好棒的傳統,能年年持續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還沒到呀,還來得及喔! ^^

      刪除
  2. 我也很喜歡您家這台"北極特快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妳記得很清楚耶!照片裡沒有拍到火車只有軌道,妳也有注意到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