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超熱,超累的台北三日遊

上禮拜三老公要去台北看腳踏車展,想說我們也沒事,不如一起上去走走,也為下個月的林口行作個暖身,要是弟弟依舊不肯在外面睡覺,就不好去打擾朋友了吧?



我們計劃住在亞太會館,他們準備了嬰兒床,這可令媽媽放心不少.
星期三吃完早餐就出發了,一路上慢慢開,因為有兩個寶貝兒,坐高鐵的話快是快,但行李一堆的我們還是開車方便又自在.



接近中午時,在台中三越停下休息吃午餐,兩寶蹦蹦跳情緒依舊高漲,吃了上海湯包,哦~好吃耶!一共吃了兩籠哦!



接著再繼續朝台北前進,大約下午三點抵達亞太,飯店的感覺很小巧溫馨,位置也很棒!走路就能到信義三越,這原來應該會令媽媽很開心的,卻因為旁邊還有兩寶反正也沒得逛街而沒了感覺....


感謝有這張小床,弟弟兩晚都睡的很好,不知道下個月去林口能不能也請Uncle Eddie也傳一張來?

進了房間後老公就去展場了,兒子邊吃點心邊等Vicky阿姨來帶我們出去.
后!吃的爽翻了咧~在家都沒試過吃的醬隨性....在沙發上吃東西?!....好在不是我家...

Vicky來了之後開我們的車去ikea陪她買東西,順便等其他人會合一起晚餐,原來愉快的心情就此時開始急轉直下...
說出了這趟旅行中的第一句“我討厭台北!“

晚餐outback牛排,好友Anita也是說不好吃,可我記得在美國吃的時候很好吃呀!
結果是...果然很不優....


Anita小叔也一起晚餐,嘻~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是紅孩兒的其中一員喲~嘿!這讓我想起好久以前的少女時期,雖然我的年代瘋的是更早一期的“小虎隊“而不是紅孩兒,不過在聽到這幾個團名時仍是不禁想起喜孜孜收集照片的那段青澀時光,哈!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一定也沒忘了那現在想來真是莫名其妙的“貨櫃車“吧?....
用餐時一整天下來沒睡午覺累趴了的兩寶,一如預期地不肯好好吃飯,也沒法好好聊天,草草結束就回飯店休息去了,害我都沒拍到照片,離開前終於抓到一點時間,才有了這張照片,可惜沒能大家一起多拍幾張...後面背對著我們的是Anita老公韓小鵬,醬算有合照到了嗎?嘻...


至於前面提到媽媽我為何會心情不佳,甚至說出討厭台北的原因,和接下來兩天的行程,下篇再來揭曉...還有令我更無力的啦!
敬請期待~

4 則留言:

  1. 這個人....我知道但想不起名字耶!
    以前就他最帥吧!

    心想你最近在忙啥都沒打電話,原來是去玩了,期待你的遊記^^

    回覆刪除
  2. 他叫韓志杰,現在也很帥呀~聽說每天都健身,保養的厲害咧....

    (Anita小姐,我醬介紹小叔還可以嗎?嘻...)

    回覆刪除
  3. 哈哈,和我年輕時候看到的紅孩兒一樣,都沒有變耶!果然有保養~
    希望台北遊雖然很累不好,還是讓妳有一些些快樂的回憶,或許等小孩大一點就比較好了,我也是一直到今年才覺得帶寶回台灣不累的...

    回覆刪除
  4. 很開心大家聚在一起,也很慶幸沒有分享到抓狂的台北三日遊!哈哈哈~
    帶小孩子出門真的很辛苦,我會皮捏一點~ 等小宇恩開始發威的時候我就知道了!Anit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