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吃吃喝喝賞楓之旅


2012年八月,謝謝大哥哥的邀請,我們一起回到了多倫多的爺爺家!
大哥哥原來說的是{吃吃喝喝賞楓之旅},吃吃喝喝呢,是真的痛痛快快地達成了,但我們去早了,楓葉還沒轉紅呢,不要緊,綠色的楓葉它不是楓麼?一樣美地呀~

十天的假期,是回家,不是觀光客!沒有過多的旅遊行程,我們依舊玩的開心,家,自然是最舒服的地方。



第一次看見了好多顏色的多倫多,不再只是白雪一片,不只因為家人團聚的好心情,多倫多確實是給了我們十天的好天氣。

每天,時差的關係,我們半夜摸黑起床吃早餐,看著日光一點點地移進廚房早餐桌上,兒子會跟著爺爺奶奶上陽台看看,早晨的空氣,像秋冬交替時節的晚風那麼樣冰涼,這可是盛夏的八月天呢!

白天時,我們總是一起行動,上上館子,市場採買,雖然不是觀光客,CN Tower,Niagara Falls總是要瞧瞧地吧?重點景色看完以後,就真是大家窩在一起的家庭歡聚樂了。

回到台灣已一個多月,還是時常想起,那些個黑漆漆的凌晨早餐、Ashbridge's Bay Park的海濱日出、美麗的葡萄園、全家一起這裡走走,那裡看看、離加前機場裡爺爺的一個擁抱...............好多好多回憶,拍下的這些照片都不及實際感受到的萬分之一,更多的感動與回憶,都存在腦海裡了,在我的心裡,相信也在所有家人們的心中,我們有了一個太快樂了的返家之旅。

下一次回加會是什麼時候呢?我期待~

更多照片請按此連結

1 則留言:

  1. 那時拍的照片都很棒!超有 fu,很有渡假的幸福感哦。

    大頭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