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不就結了?

嘿~休息才沒幾天,就覺得躲起來寫的『媽咪開心筆記』寫起來亂沒勁的,少了分享的喜悅,自己更像是在一個沒有人的房間裡自言自語的神經病...

說著說著突然靈機一動!或者該說是腦袋瓜子忽然想起來要轉,要說悄悄話?把悄悄話搬走不就結了?!幹麼完完全全的一聲不吭?
這~腦袋轉了是轉了,但呆瓜事卻已經做完......,新的悄悄話筆記我選在Google,感覺很不錯,文章和照片上載速度都很快,所以雖然想再繼續和家人朋友們分享我的生活筆記,就留在Google不回Yahoo了.
Google的網誌可以完全的封鎖,所以之前搬好的網誌,我就當作是我的私人日記,另外寫的這個網誌則繼續記錄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就醬~瞎整一通! 嘻~媽咪開心筆記又來囉~

5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妳不再寫公開的網誌,害我失望的不得了。原來是搬到這裡!實在是太好了。可以繼續做你的讀者。Blogger比Yahoo快多了也好用多了。。

    回覆刪除
  2. 嘻~本來是不打算再寫公開的網誌啦,後來覺得躲起來寫真不過癮,接著發現Blogger可以把網誌完全封鎖只給自己看,還可以設好幾個網誌,所以我就建立了兩個網誌,一個寫自己的日記,一個寫公開的兩寶趣事和大家分享,Blogger真的很優耶!衣服收到了嗎?現在在週年慶耶!過年前還要去一趟三越買過年的新衣服,還有想買什麼的話再告訴我哦~
    ps.原來yahoo的blog就不再用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Blogger不錯。衣服還沒收到啊。不過先謝謝你啦!!我最近比較不舒服,所以都沒去奶奶家。她又剛作手術,所以也沒來看我們。等弟19號來吧。很期待他。也很想爸媽。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吧。。

    回覆刪除
  4. 再看到你的BLOG真的好開心呢!不可以再躲起來了吶!大小寶又長大了一些些,在這和你拜個晚年~新年快樂!也祝大小寶越來越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