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真的好冷!


上個禮拜入冬以來的最強寒流來襲,真的超冷!
連白天也要開著暖氣,一年大概就只穿兩個禮拜的睡袍於是出動,每次看兒子穿著睡袍都覺得好可愛哦.偶爾醬包緊緊的也很好玩咧~

哥哥拿著阿弟的汽座玩具在地上畫來畫去,還跟我說:『媽媽,濕濕哦!』我以為是阿弟吐了還怎麼了,問他在哪裡,他又說:『不是,是地上濕濕哦~』問了好幾遍,我看地上也沒有水呀?後來他多加了一句我才明白,他說:『媽媽,地上濕濕,不行下來哦~』哈!~他是在學我拖地啦!哈~!!!

每次拖地時怕地上滑,都會叫他坐好先不能下來,嘿~這麼喜歡做家事哦?那以後地都借你拖好啦~







(好像很認真在看書的弟弟,可是...拿反了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