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除夕~初一

除夕我們回媽媽家吃年夜飯,因為下午提早出門想說兩寶可以在車上午睡,沒想到精神抖擻,一路high,到了阿媽家正要吃飯時,他倆人電力耗盡...開始大發脾氣,搞的媽媽忙著伺候小大爺而沒法好好吃飯,當然也沒興緻拍照,可惜穿著新衣服的兩寶帥的咧!

等兩寶吃完就早早開車回家了,好不容易梳洗完畢送上床去之後,媽媽的肚子開始好餓哦!本想煮個元寶吃吃,又覺得麻煩也怕吵醒兒子,就醬餓餓的去睡覺了,啊~好想吃臘肉和白飯啦~!!!

初一一早就來試試老公新買的i Mac和加拿大的家人拜年,哥哥對高科技產品總是興致勃勃地,弟弟則是一付沒睡醒的樣子...因為螢幕超大,看起來好過癮哦!還有和巴西的小叔聊天,太好了!以後就可以常常和好遠的家人們“近距離的聊天囉“

剛吃完早餐,桌子都還沒收呢!就有人按門鈴,一開門~我的媽呀!好大一群公司的同事攜家帶眷的來拜年,這...是我們起的晚?....還是他們真早呀??!!
好多小朋友,趕快外套穿穿就放他們到中庭玩去了,平常這裡的小朋友不多(大多都去上幼稚園了)看到有那麼多和他們“一樣高“的小人,兒子好開心哦!東邊跑跑西邊跑跑地,弟弟更誇張,大剌剌地就往遠處走去,一點也不理會在後頭狂追的媽媽,玩的差不多了就一起去附近的餐廳吃飯.

第一次同時有那麼多人來拜年,真熱鬧,晚上聽說要來片土雞肉煮火鍋,嘿~過年吃吃吃正熱鬧展開中!今天一定要吃飽飽啦~!!!
























































































哥哥和好傳統穿著棉襖的小朋友拍照

1 則留言: